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狸猫898

狸猫898

 

【韩叶】成熟男人的小幼稚

我又来作死了。
先写的后面又写的前面,可能会有不通顺。
手机打的,请忽视格式错误,欢迎捉虫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荣耀开服后第三年的夏天,荣耀职业联赛轰轰烈烈的开始了,虽然前两年都是嘉世夺冠,但因为大神叶秋的神出鬼没(咳咳),联赛第三年举办首届全明星时受到关注的选手还是比较分散的,嘉世的部分队员与其余各大战队的正副队长基本上都有接受专访。作为每天躲在屋里玩电脑的青春末期(?)的宅男们,心目中女朋友的标准也是常被提及的话题。而我们霸气侧漏的韩文清队长,虽然年龄小但也算比较早熟的,早就想过这个问题,他一直觉得像他这种跟父亲一样的脾气性格,也就母亲那样的性格能够包容,所以被问到这个问题时,韩队长便直白的按自己母亲的性格说出了希望交往的女朋友的标准“我希望能找一个温柔的,文静的,比较顾家,而且支持理解我的工作,不反对我打荣耀的女孩。”而这一段话,就被以影像与书面两种形式(就是电视和报纸啦)同时记录了下来。

数年之后,联赛第十一赛季,霸图老将们终于在时隔七年之后又捧起了冠军奖杯,之后霸图队长宣布退役,虽然最后两个赛季韩文清已经学会了慢下来,但之前几年的消耗与最后争冠时的爆发还是加重了手的负担,而年轻人也已经成长起来了,韩文清便把自己的担子交了出去,自己离开了霸图。

至此,第一赛季的元老们都离开了这片赛场,只能偶尔在游戏里还能见到个别人的小号,他们的身影却不在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………………

谁说的?是你吗?你到底玩不玩荣耀?还是又一个闭门造车不问世事的?你没看上周末爆出的新闻吗?韩文清大神与叶修大神目前处于同居状态你不造吗?上周末被拍到两人去Q市见韩家父母你不造吗?去韩家之前还被发现在大型商场购买高档礼品姿态亲昵你不造吗?有图有真相啊!快去看看吧!

一时间,这两个退役的老人又成为了搜索排行榜的热词,爆料贴长时间高居榜首。霸图粉各种癫狂,疯狂几天之后,热度还没下去,又有一如既往的十年韩粉翻出了当年韩队的择偶标准,含泪追问韩队:说好的温柔文静顾家女孩呢?韩队你变化这么大霸图粉知道吗?

社会各界的这些反应,每天待在电脑前的韩叶二人当然也是都知道的,叶修还拿这择偶标准狠狠吐槽了一番,还时不时当黑历史刺激老韩,结果当然是叶修几次下不了床。当然,对于二人来说,这只是生活情趣,都知道爱情是不需要理由的,感觉对了就在一起了,尤其是对于两个成熟执着的大男人来说,择偶标准什么的都是浮云,何况还是八九年前的,都不是事。可是,问题来了,再成熟的男人也有幼稚的一面,韩文清也不例外,别看这个男人各种霸气侧漏,但偶尔情绪到了还是会有一些幼稚的小心思。比如现在,宽敞的书房里两台电脑各据一角,两人都坐在电脑前忙自己的事,为了防止反光,光线并不是很亮,韩文清只能看见叶修的后背,但从操作电脑的声音就知道,这货八成又在抢boss了,把手头事情忙完的韩文清静静地看了叶修的背影一会,忽然又想起了被网友翻出的视频,忽然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。韩文清一直觉得自己是最善于坚持的,一如既往并不是口号,而是他的真实想法,不管哪一方面。可是怎么就看上这个人了呢?看看那因长时间不活动有些僵硬而左右晃动的头,看看那刚帮他梳好又变成微乱的头发,看看嘴上叼着的烟,听听嘴里喊出的话,听听操作电脑的声音,我到底为什么看上他了呢?韩文清明显忘记了爱情的无逻辑性,鬼使神差的打开了那个网页,决定好好分析分析。

霸图队长韩文清(21岁)的择偶标准

嗯,对,就是这个,让我来看看。

第一个是…呃…温柔,看到这个词,韩文清的眉角一跳,这词应该是喻队和肖队的专利啊,什么时候和叶修这货扯上关系了。但韩文清是什么人,一如既往啊,那对象的选择标准又怎么会有不同呢?必须相同!韩文清不死心,探访了度娘。咦?温柔的反义词是蛮横、粗鲁、厉害、粗暴、烈性、暴躁?哇,还有凶恶、野蛮、泼辣、凶狠、恶毒……叶修哪有这些毛病?!嗯,这些性格都没有,那肯定是跟这相对的性格啊,所以叶修当然是温柔的,嗯,绝对是。韩文清将脑补的野蛮暴躁的叶修强制赶出脑内,赶快进行下一个。(不管什么时候韩队都是蛮拼的)

第二个,文静………………琢磨琢磨………………嘲讽的叶修……垃圾话质量上乘的叶修……文静……哈,这么多年了,这些我都已经习惯无视了,所以现在对于我来说,每天叶修跟我说的话都不到十句,简直太文静了。就是家里苍蝇有些多,还一年四季从早到晚的有,嗯,环境是个大问题啊。(韩队你这样自欺欺人真的好吗)

下一个,顾家的,这个真的有,如果不强行带出去,那一个月能出门两次就不错了,这绝对是顾家型的啊。韩文清满意的点点头。(韩队你真的知道顾家的意思么)

再来,支持理解我的工作,不反对我打荣耀的………………韩文清看了看仍然在电脑前奋斗的伴侣:谁敢对这条提不同意见?来战!应该是这货担心我半夜拔他电源吧。

最后,女孩………韩文清皱眉思考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我可是上边的,没差。韩文清的眉头舒展开了。

谁说我不是按当时的标准找的?韩文清得意非常。


END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实我只是想写最后女孩那一条

狸猫898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狸猫898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