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898

荣耀不灭
本命CP:★韩叶韩,★楼诚楼,平新平,鼠猫鼠
我有洁癖我很心塞

昨晚上做梦,高中同学聚会,是为我庆祝,具体原因忘了,反正我最大。然后现场确实出现了很多我平时很想念的同学,一群在屋里玩闹,但我很不满足啊,让我表姐(不知道他为什么也在,还是组织者)联系我特别想请但还没来的那位,当时我姐又打了几个电话,最后我反应过来好像都不是,电话打错人了,等找到正确的电话正要打过去的时候,人到了,然后我就被吓醒了,因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我那位高中同学正是——肖时钦,而且还跟我脑补过的温柔斯文型是一模一样,然后我高兴的扑了上去,然后我就被吓醒了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我这个懊恼啊,好容易有机会与大神亲密接触了,我咋还醒了呢。而且还有些遗憾,明明最喜欢老叶了,咋就没梦见过叶神呢,哎,今晚再努力,看能梦见韩叶约会吗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