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898

荣耀不灭
本命CP:★韩叶韩,★楼诚楼,平新平,鼠猫鼠
我有洁癖我很心塞

我入坑挺晚的,13年下半年才入,具体几月忘了,好像国庆节之后吧。应该是在国庆节之前吧,就闲得无聊了,然后就用手机流量开始了每天看文的日子,都是看的言情,后来越看感觉越没意思,国庆节去外地回来后把追的几篇又看了看,坑的不少,(现在都忘了看的什么了)实在看不下去了,就想着一直想玩网游没时间,就看看网游的小说吧,然后用手机联网一搜,看了几个简介对比了一下,就入了全职了,其实当时真不知道为什么选这一个,但是一看上之后就连着白天通宵的停不下来了,一直追到当时的更新,然后又一遍一遍的从头开始看,都记不清看了多少遍了,手机费每月多出好多。然后有一天百度了一下书名,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第一次知道竟然还有贴吧,同人,耽美这种东西(我该是有多落伍)。然后就开始了追更新,看同人的日子了,停不下来了,现在也快一年了啊!LO知道的更晚了,好像全文完结后才知道的吧,没完结也差不多了啊,完结后贴吧也不怎么去了,就渣原著和LO了,两个月前又知道了还有ONLY展,上周终于去了帝都O,这下圆满了,以后继续在家渣LO就可以了。而且我发现我是原著控啊,不是接受不了同人的OOC,而是我把原著看了一遍又一遍可是还想看,目前这一遍又快看完了,都看到总决赛第二场擂台方锐战孙翔了,真的都快背下来了,但感觉还是会继续重看下去。上学的时候看课本能到这种程度就不愁了。哎,还是那句话,一生无悔入全职啊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