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898

荣耀不灭
本命CP:★韩叶韩,★楼诚楼,平新平,鼠猫鼠
我有洁癖我很心塞

【韩叶】 我的偶像是黄少

本文题目中与文中的”我”都是指的日记主人(而非LO主),是男性(虽然语气有些女气,没办法,LO主是女的,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模仿了,所以应该会有些不伦不类)。

LO主韩叶党,所以私心想把自己产出的一切叶修相关文都标注”韩叶”tag,所以最后加了点韩叶,有不吃韩叶的GN可以不看2028年的日记。

据说荣耀第一区开服是2014年12月3日,所以日记中的年份日期都是我按这个再结合原著自己推算的,如果有bug可以告诉我。(年份还好,日期的话原著中也有矛盾的地方啊,很纠结)

这是根据原著中的一个情节扩展的,应该可以看得出来,可是废话太多,我也是话唠。不过我觉得前面都是伏笔啊,可以让情节更合理一些。(好吧,这只是自我感觉)

手机党,请包涵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

2021年6月9日   星期X   晴

高考终于结束了!!!自我感觉还行,不过不管好不好,这一关总算过去了,解放了!为什么还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。不管了,今天我要早早休息,养精蓄锐,明天就可以买我梦寐以求的账号卡了,太爽了!荣耀,我来了!

2021年6月10日    星期X   晴

今天一早买了账号卡,太酷了。可惜今年联赛已经结束了,没能看到直播,今天看了重播,虽然已经知道霸图终结了嘉世王朝,但季冷那一击太酷了,我现在看重播还是被震撼到了。但他们都不是我最喜欢的,我最喜欢的是今年的新秀蓝雨的黄少天,因为我和他有一样的绰号,话唠!哈哈。所以我也选了剑客,看能不能也做剑圣。

2023年5月2日   星期X    小雨

今天天气不好啊,竟然下雨了,从小在B市长大的我都记不清有几年五月初没下过雨了。不过我心情还是很好啊,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,季后赛第二轮微草主场迎战我大蓝雨,蓝雨已经胜了一场了,这场再胜就进决赛了啊,多关键的比赛!而我搞到了客队坐席的票,虽然路上有些堵,但我还是已经成功入场了!幸好来得早,还不是很挤呢。哟,这位置还不错啊,快到点了,蓝雨加油,黄少加油!

2023年5月3日   星期X   晴

今天是个大晴天,正好迎合我的心情。昨天蓝雨赢了,黄少的垃圾话是关键啊,谁说话唠损人不利己,看看我家黄少!两天后就是决赛了,蓝雨加油!另外,今天碰到了一个美女,就坐在我旁边,也挺能说的,跟我一样最喜欢黄少,真是太投缘了,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呢?虽然不是一个学校的,平时基本碰不到,但我们已经交换了联系方式,而且约好了一起看决赛。我要好好表现。

2024年7月3日   星期X   晴

终于考完试放暑假了,可是也要准备实习了。不知道联系好的那个实习单位怎么样啊,不过好处是单位地点与女朋友学校很近啊,而且还有实习工资拿!帅!

2024年12月3日   星期四   大雪

今天的大雪真应景啊,是为大神送行吗?叶神竟然退役了,太突然了。虽然我最喜欢的是黄少,但叶神是我的领路人啊!虽然刚开赛时我才上初中,但荣耀也有几年了啊,我家教很严,没机会玩,但好多同学每天都在讨论荣耀,一叶之秋如雷贯耳啊。同学也给我看过视频,是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野外PK,当时就被那激烈的阵势给吸引了。这么多年了,对叶神的崇拜一直没减少,我觉得他还不至于退役吧!

2025年1月4日   星期四   晴

有工资拿就是好啊,终于可以请女朋友去全明星赛现场了,虽然位置不是很好,但已经准备了两台高倍望远镜,女朋友也很兴奋啊!

2025年1月5日   星期五   晴

奔波了一天终于可以休息了,真是没有白来啊,竟然见证了全息投影的首秀,太震撼了!可惜这一次没有叶神,不过见到了黄少,哈哈

2025年1月6日   星期六   晴

今天黄少与观众互动没有抽到我啊,失望!不过据说是叶神的人出现了,看那个龙抬头,应该是他吧,韩文清队长还说要等他回来,叶神真会回来吗。

对了,今天白天还陪我女朋友逛街来着,以前逛街是最痛苦的,今天却有些意犹未尽啊。我女朋友也挺能说的,每到一个店里不管买不买都能和店员侃好久,我等的那个痛苦啊,虽然咱是话唠,但没共同语言侃也没心情啊,今天不一样了。今天去的服装店配置挺全,我们去的也比较早,到那后我就在休息区坐下让女朋友自己去逛了,后来又陆陆续续来了几个男爷们,人多了,渐渐的也就开聊了。我旁边坐了一个看着挺苍白挺没精打采的人,就是我上网最没有节制那阵在镜子里看到的我自己的那种状态,当下心中有数,便问到:”嘿哥儿们,玩荣耀吗?”那人看看我”哟,B市来的?来看全明星?”我一看,准了,便开始侃了。那哥们真够意思,很有耐心的听着,偶尔也搭几句,说话一直懒洋洋的,但都能说到点子上,只是没想到看着挺白净的烟瘾还挺大,时不时的就把玩那烟盒火机,坐立不安的,却也一直待下来了。可惜忘问那哥们叫什么了,他朋友来叫他的时候我还没说够呢,之后又和别人聊了会,就没那么过瘾。说话也是需要有好对象啊。让我奇怪的就是那个里有什么,我女朋友自己竟然在里面逛了四个小时,幸好不用我寸步不离的跟着。

2026年6月8号   星期日   晴

今天看了新队的发布会,然后,我怎么看叶修大神这么面熟呢?我想啊想想啊想,我X,这不就是去年全明星时在商场里和我聊天的哥儿们吗?那就是叶修大神吗?啊啊啊啊,我凌乱了,早知道当时就好好套套近乎了,没准成朋友后还能得黄少签名呢!现在没机会了啊!我忽然意识到了为什么当时聊的这么爽,坊间一直传言叶神和黄少是好朋友啊,好朋友能少得了交流吗,这是练出来了啊!

2028年7月15日   星期X   晴

算算我和女朋友也谈了五年,工作都稳定了,是该把结婚提上日程了。嗯,先把房子买了吧。

2028年8月25日   星期X   晴

我的三观…………今天带女朋友去看房子,出来后就在小区附近逛了逛,因为是新建小区,又是工作日,周围人很少。在一个大型超市纳凉时,看到货架前一个男子在东张西望的好像在找什么人,那人很熟悉的感觉,等他转过来一看,竟然又遇见了叶神。我看看四周没有其他人注意,就想上去打个招呼,结果就见叶神朝一个方向走去,我默默的看着,看着叶神走到一个男人跟前,笑着说着什么,那男人,黑着一张脸,提着购物筐,停了一会后,转身牵着叶神的手走了,牵着手…走了…

2028年12月21日   星期X   大雪

今天论坛爆出一组照片,在那个当初我看过,后来又因为价格太高而放弃的小区门口,两个男人面对面说话,矮点的把手插进高个羽绒服口袋里,高个把围巾从自己脖子里移到对方脸上。这个过程中,两人的面貌清晰的出现在镜头里——现国家队领队叶修与夺冠后退役刚半年的前霸图队长韩文清。退役后的这半年韩队长没有任何消息爆出,大家都在猜测他去哪了,没想到……祝福他们。不过有韩队护着,我是不敢找叶神帮忙要黄少的签名了,虽然他肯定早就不记得我了。

END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写完之后忽然不知道我是在写什么了,不过我还是决定发出来,毕竟也写了很长时间啊。

我发现我还算会写点原著向的段子,其实如果真的都写出来,我觉得应该能参加百日韩叶的,根据一千七百多章写一百个韩叶的糖还是很容易的,可是大部分都是已经被发掘过的了,再写就没新意了。不过我还有一个想写出来,已经两个月了,可是情节还没有考虑完整,希望不会被捷足先登。这里说出来,是希望不要再拖太长时间了。本来写完第一篇被骂后决定收手放过韩叶,只看不写。但还是止不住啊,就算被骂我也认了。(不过那一篇也确实狗血,该骂。但我也舍不得删,毕竟那篇花的时间最长,所以,就先占个小小的位置吧,毕竟已经过去了。)大家有意见就提,有错我就改,但让我收手是不可能了!

感谢看到这里。下次见!么么哒╭(╯ε╰)╮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