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898

荣耀不灭
本命CP:★韩叶韩,★楼诚楼,平新平,鼠猫鼠
我有洁癖我很心塞

【韩叶韩】斗神与门神

斗神,不用多说,那肯定是叶秋的一叶之秋,而且我私心把这称号颁给了操作者,因为荣耀教科书这个称号喊出来不霸气,所以斗神就是叶修。

门神,经常的说法就是把谁谁谁的照片贴门上辟邪,贴门上的不就是门神么,然后,老韩的钱包脸我一直觉得是门神的不二人选啊。

也许你会说,这两个称呼也没什么啊,挺普通的,没爆点啊?别急啊,重点在下边呢。

看了二十年简体字的我一直知道的就是”斗神——叶修,门神——韩文清”。通过韩叶接触了大量的繁体字,刚开始时好多都要联系上下文猜测那是个什么字,其中就包括”鬥”,第一次见觉得,这不就是门吗,哎?怎么后面跟了一个神字,哦,那是斗的意思啊,后来又见到門,一比较,明明就差不多嘛。但它的意思就是千差万别。

那就只有一个解释,这是官方发的糖,要不然怎么只有老韩钱包脸呢2333333333

所以”鬥神——叶修,門神——韩文清”。看,就是一家子嘛!O(∩_∩)O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不知道这算是什么,只是一个小发现?还是也算一个脑洞?当然也可算一个梗,有灵感的太太可自取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