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898

荣耀不灭
本命CP:★韩叶韩,★楼诚楼,平新平,鼠猫鼠
我有洁癖我很心塞

【韩叶】挑战赛决赛前后

私设:叶修老家B市(其实设跟没设一个样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三赛季选手知道两人的隐秘恋情。

手机党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  挑战赛终于走到了最后一步。下周就是决赛了。叶修对阵嘉世,凡是有荣耀玩家的地方都脱不开这个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 周一,经过前一天的复盘与休整之后,各大战队开始了关于本周对手的针对性训练。一天的计划完成,洗完澡后浏览网页的韩文清看着满屏对于挑战赛的报道,才发现叶修竟然已经走到了这最后一步,一直沉浸在霸图事务中的韩队长虽然相信叶修肯定能回来,但对挑战赛真没怎么关注,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啊!不过转念一想,也是,常规赛只剩两轮了,也该结束了。韩文清看着赛程表上的安排,沉思了一会,拿起了手机……

        周五中午,为了备战第二天与皇风战队的比赛,霸图一行人提前到达B市宾馆下榻。吃过午饭之后,韩文清看还不到训练时间,就离开了宾馆,前往与王杰希约定的地点取回了对方帮忙拿到的贵宾票。晚上挑战赛决赛现场,罕见的座无虚席,坐在隐秘位置的韩文清,看着这熙熙攘攘的人头,突然露出一丝苦笑:果然还是来现场了啊!虽然已经和叶修说好了先不见面,专心比赛,毕竟职业生涯都没有多久了,可是已经一年多不见了啊,怎么可能不想,刚好这周比赛是在B市,这是天意安排我们见面啊!不得不说,因为爱情,一向说一不二的韩队长也会找些借口啊。

  晚八点,挑战赛决赛,将正式打响。

  晚七点三十分,场馆内的照明系统渐渐开始一点一点关闭。观众们顿时兴奋起来,因为这预示着距离比赛开始又临近了一步。可是之后叶修与君莫笑的登场让这种兴奋变了味,虽然场馆内灯都关闭了,但因为选手就站在角色的旁边,所以能见度比之前没有全息投影时强了太多,最起码轮廓已经是很清晰了。韩文清看着台上的叶修,耳边充斥着各种嘘声,嘲笑与谩骂,心情特别的复杂:瘦了好多啊!

       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悬念丛生,韩文清作为钻研荣耀十数载并且最了解叶修的人,对局面的把握确实比微草的年轻人强一些,不过也只是强一些罢了,毕竟这场比赛悬念还是很大的,有一个细节处理不好结局就可能会改变,虽然坚信叶修一定会回来,但正是这种心情让韩文清的心脏一直吊在半空中,比场上的人紧张多了,毕竟在这么激烈的比赛中选手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紧张了!

终于,结束了!兴欣是冠军,叶修回来了。

孙翔退场裁判宣布结果之后,韩文清没有再等颁奖仪式,起身向外走去。

颁奖仪式结束后,兴欣众人在陈果的带领下与兴欣粉丝汇合,准备出去大肆庆祝一番。叶修跟陈果说了一声,去到了一个偏僻的洗手间,他需要缓一缓。刚推开门准备点烟,叶修就看到洗手池前倚靠着一个人,一张霸气侧漏的脸正对着洗手间的大门,他眉毛一挑,习惯性的回头看了一眼,然后把门关上了。韩文清看着眼前的人,确实瘦多了啊,下巴尖了,以前常穿的外套明显的肥了一圈,神情也带着疲惫。没等叶修开口,韩文清上前抱住叶修,紧紧的拥抱了一会,韩文清终于开口:“辛苦了。”叶修没有说话,把头轻轻的放在韩文清的肩上,闭上了眼睛,他真的累了。又过了一会,叶修站起身子,轻推开韩文清,“我得出去了,老板娘等着我一起去庆功呢。”“好,好好休息,明天晚上老地方,我等你。”“好。”说完之后,叶修转身离开了洗手间。

经过一夜加一天的睡眠,叶修的精神恢复了很多,晚上与义斩聚餐之后回到宾馆,等陈果把下一周的行程安排完毕,大家就各自回房休息了。叶修在卫生间洗完澡出来吹头发时,同房间的魏琛开口了:“怎么着,我看今天是霸图客场对皇风啊,你一会还出去吗?”“嗯,我今晚不回来了,你看看尽量帮我掩护一下,老板娘知道我家是B市的。”“靠,有家不回你去会情人,这叫有了那啥忘了啥来着?”“还不到回家的时候啊!你别忘了啊!”“行行行,去吧去吧,老夫今晚可以睡单间了!啊对了,要不要送你个火把呢,省的等会看不见路。”“滚……我走了,明天集合前回来。”说话间叶修已经换好了衣服准备出门了。

看似平静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。第二天一早,韩文清少见的赖在床上与叶修温存了一会才起床,收拾完等早餐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,看到电话是一个相熟的记者打来的,韩文清疑惑的按了接听。“韩队长您好,我是XX报社的XX,请问您看到XX网站今天早上的新闻了吗?”“还没有,有什么问题吗?”“我想麻烦您现在看一下,是关于叶修大神的报道,我想问问您的看法,可以吗?”“稍等”……韩文清拿出平板快速的找到记者说的那个网站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幅照片,一看那杂乱的摆设就知道是一个小储藏室,再一看旁边的大标题,瞬间怒了:“这是真的吗?”“啊?已经看到了吗?应该是真的啊,那网吧小妹亲口说的,我们都听到了。请问韩队长您是怎么看这件事的呢?”“这是耻辱。”韩文清咬着牙根死盯着叶修的后背。正在睡回笼觉的叶修忽然觉得后背一阵冷风,嗖嗖的,回头看的韩文清的表情,乐了“老韩这是怎么了,谁又惹你了。”韩文清收好电话,拿着平板放到叶修眼前: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叶修一看,嚯,这就扒出来了,不过还是一副懒洋洋的模样:“这不是刚开始的时候吗,都过去了。”韩文清看他这表情,虽然还是心疼,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干脆直接又啃了上去。“唔……嗯……慢点……我的腰……老韩”。

午饭过后,两人都要归队准备接下来的行程了,他们在房间门内做最后的吻别:“老韩,我回来了。”“叶修,欢迎回来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提前祝两位白色情人节快乐。提前祝两位生日快乐!人生的路还有很长,两位一定要一如既往地走下去啊!

END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想了四个月的段子,终于在白色情人节前发出来了,也算完成任务了吧。

不知道以前有没有太太写过,我只能说我入韩叶坑之后没有看过这样写的(最近一周多的更新还没来得及看呢,希望没有吧。)

我只是想写老韩说“这是耻辱”这句话时是和叶修在一起的,有点私设,但自认没有bug(我以为的bug就是指与原文有矛盾的地方),因为我已经很仔细的翻原著了,不过如果真有还请指出来。

想写的梗都写完了,还有点小失落,希望以后能有新的脑洞。

希望你喜欢。

提前祝各位白色情人节快乐O(∩_∩)O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