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898

荣耀不灭
本命CP:★韩叶韩,★楼诚楼,平新平,鼠猫鼠
我有洁癖我很心塞

【韩叶】退役暨出柜

冠军队霸图战队的新闻发布会上,韩文清队长宣布退役,退役宣言非常简单:“虽然我离开了赛场,但我不会离开荣耀。请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霸图。”还在等下文的众记者愣了一会,才发现韩队这是已经讲完了,可这是联盟唯一一个十一年的队长,谁都不舍得让他早早的离开,记者们就又问了韩队退役以后的安排等很多问题。一直到时间差不多了,只剩最后一个问题,有记者站起来:“我想请问韩文清队长,您已经打职业联赛十一年了,在这最后的时刻,您最想说的是什么?”听到这个问题,大家都静静地看着韩文清等待回答,就见韩文清看了看这位记者,从话筒架上把话筒取下来,慢慢的站起来,然后坚定的开口:“我想感谢。感谢我的十年宿敌叶修,感谢我十三年的朋友叶修,感谢我的六年恋人叶修,谢谢。”之后韩文清没有再管石化在现场的众人就离开了发布会现场,他要去找这位他现在最想见的人。而因为备战新一季国际邀请赛提前到达B市的叶修看到直播后低低的笑了:“这个老韩,这是把这辈子的情话都攒到今天说了啊!”

END

######################

韩队生日快乐!O(∩_∩)O

个人认为他们俩人平时不会说情话,哪怕是确立关系时,也就是情绪到了,老韩就啃上叶修,啃完之后看着叶修“试试?”叶修一挑眉“这么简单?”还没等老韩皱眉,叶修接着就说“那就试试呗!”平时的话叶修就是嘲讽中暗藏关心,老韩是凶狠中夹带体贴,所以,应该是极少用言语直接表达吧。

对了,设定两人是第五赛季微草第一次夺冠后确定关系的。

See you~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