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898

荣耀不灭
本命CP:★韩叶韩,★楼诚楼,平新平,鼠猫鼠
我有洁癖我很心塞

[韩叶韩]

韩叶两人双向暗恋设定,窗户纸几近透明。

手机党。

##################

又是一年夏休期,本是各位职业选手自我调节享受的日子,联盟却心血来潮组织众人一起去韩国旅游,顺便也与韩国的电竞选手切磋一下。只是旅游这些宅男们还真不愿意动,更何况是在大夏天,可是一听有切磋,好嘛!男的女的老的少的纷纷报名响应,高兴的冯主席直接包下一台客机直飞。然后在出发当天早晨的客机上,不畏黑脸的叶修与自带震慑无人靠近的韩文清坐在了一起。

因为前一天还在处理霸图事务,所以霸图队长是在当天赶的早班机到B市集合的,这对于生物钟基本规律的韩文清来说,早起几个小时奔波还是比较困倦的,所以飞机起飞后韩文清也没和叶修搭话,直接睡了过去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即将转醒的韩文清突然听到叶修轻声的说:“韩文清处吗?”这期待已久的话语让韩文清像怕叶修反悔似的立马回答:“好。”这突然的一声让叶修和他旁边的人都吓了一跳。结果激动惊喜加睡意未尽的韩文清并没有注意到叶修诧异的神色,径自说了下去:“那咱们就直接把证领了吧。”

叶修:“什么……证?”

“结婚证啊,都熟悉这么多年了,别搞什么虚头巴脑的,一步到位吧。”

叶修蒙了,是真蒙了,他不知道韩文清怎么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,可是前面还有个“好”,是在说什么好呢?叶修思考了一下,又把刚才的事仔细梳理了好几遍,终于反应过来。随即微微一笑:“好啊。”

之后当然就领证了,皆大欢喜啊。

不过很久之后回忆起来叶修表示,其实当时只是坐在他另一边的沐橙让他自由活动时陪她去逛街,而叶修作为一个忠实于祖国语言文化的电竞男怕当睁眼瞎,就问她“韩文清楚吗”,怎料就把终身大事给解决了呢!

##################

感觉韩队ooc了。不过只是想写这一句话的梗,大家明白就好,多包涵,哈哈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