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898

荣耀不灭
本命CP:★韩叶韩,★楼诚楼,平新平,鼠猫鼠
我有洁癖我很心塞

关于《LO主不会取名字》

小透明感想:也许被挂也是一种幸福,最起码说明有人用心看了这篇文。 当然,被挂的多了,就相当郁闷了


关于《LO主不会取名字》,有些细节交代的不是很清楚,在这里先写一下,如果真有太太在看,可以做一下参考,再有发现不清楚的,可以接着说,我会慢慢补充的。

苏沐橙的病是原创的,这是肯定的,我只是想让苏沐橙走的突然而且安详不要受罪,但还必须有一定的预兆。然后就是老叶想让苏沐橙走之前做一回新娘,这是每个女孩子的梦,也是当初苏沐秋多次提到的梦想。而新郎是韩文清苏沐橙更会感觉到幸福。 最后就是韩叶了,这确实是韩叶文啊,最后韩叶也HE了啊。只是实在太累了,就没有写很详细,叶修逼婚的脑洞已经写完了,就想最后有个交代就行了,看来,交代的很不清楚啊,这里就再说一下。 前文中提到了韩叶两人都知道对方对自己的心意,只是因为当时重心在荣耀就没有明说,后来刚退役又发生了苏沐橙事件所以也没有机会说了,但是两人的心意是一直没变的。 韩文清同意求婚也只是单纯的想圆苏沐橙一个梦,毕竟他也一直把苏沐橙当做妹妹在关心着啊。当时那种情况下,他又多问了一句,不是不同意,只是在意叶修的选择。现在为了苏沐橙他隐瞒了自己的感情把韩文清推出去,那以后出柜时,双方家人以性命反对的时候,他害怕叶修仍然会选择家人,那到时候两人还是会分开,而在一起之后再分,就相当于在身上直接剜肉,会更痛,那就不如开始就不要在一起。但是十多年的感情怎么可能说放就放,所以晾了叶修两年之后,在第三届邀请赛上,韩文清给了叶修最后一次机会,而叶修也用之后几年的坚持帮韩文清重塑了信心,让韩文清知道这次他会一直陪在身边,一起走下去。所以最后HE了。 暂时就这么多吧,肯定有考虑不周的地方,欢迎各位太太提出疑问或意见。

评论